向日葵班的言叶


  看到众多太太们关于冢不二的回忆,感觉满腔的感动和热血无处安放。所以想着想着就胡乱记一点下来,缓解一下内心的激动吧。在冢不二这里一直是小透明,只能躲在角落里为太太们打CALL。

  POT应该是在我入二次元不久后看的动漫了,掰掰手指入冢不二坑应该已经是11年的事情了,那个时候已经有整理好的文包了,只不过质量层次不齐,但是那个时候依旧看得津津有味。虽然没有文笔但是斗胆写了文评,那个时候的文包大部分都是fujivan,espresso(居然现在才知道是窗窗太太【捂脸】),皇飞雪……想起初中每天晚上抱着MP4看电子书的时候居然还有点怀念。所以说冢不二是我的本命+初心CP无误了【盖章】。看同人文的同时也顺带看了同人漫,想我那个时候还是未成年。

  那个时候的文校园挺多,主角之间的私设也很多,反正我也是来者不拒,有啃的就啃,贴吧也成了我淘文的主战场。不过也是在T吧里看到了吧规,稍稍了解了一下前因后果以后,时候就觉得,带有自己CP观去管理一个个人吧真的是太XX了,不过也更加坚定地站了冢不二。

  之后出了NPOT的动漫,就马上跑过去看了,发现冢不二的剧情没有很多,再加上枫叶战之后越来越多的人退坑,就突然有一种“不妙”的感觉吧,不过那个时候也专注学业和二次元追其他各种番,慢慢淡了。直到后来看到苹果汉化组,慢慢慢慢又回去看冢不二,再看到窗窗太太的文之后下了lof,看到大家都回忆自己冢不二的心路历程,才真正感觉到,“原来不是一个人,大家都好爱冢不二。”

    虽然作为腐女,不过一般都是看漫画之类,文也都是看同人(虽然有尝试接触原耽但从未成功),同人90%都是冢不二, 不知道为什么其他我吃的CP的同人文我都不能自然地啃下去,而冢不二却那么自然,感觉他们就应该在一起一样。

   最近几天仔细想想,估计是,估计是因为我很喜欢和羡慕他们之间这样的爱情吧。 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