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班的言叶

TFO的简短repo

小透明有幸能参加这一届的TFO了,虽然期间有许多事情阻挡着我,但是还是磕磕跘跘地到达了,等到了这一天。
第一次参加TFO,还是非常紧张的,在旅馆好好地计划了一下买的摊位顺序,结果一进场子什么都没有了,方向感全无。只听到XX已经切了,XX切了_(:з」∠)_
不过想买的大部分都买到了,唯一残念的就是狂岚太太的《借物》,正好在我前一位小姐姐那里发完了。
见到了很多太太真身!幸福感暴增!
很感谢太太们一直辛勤地耕耘这片土地,产出各种粮!
蛋糕真的很棒~冢不二太萌啦!切蛋糕的时候,放着ice太太的定情曲手书,感动到落泪,不经意就唱出来了。
因为赶车,所以错过了最后的学业水平测试,太遗憾了,感觉冢不二每一点点糖都能让我幸福好久。
hhhh最后满载而归,手真的好酸啊。
感谢这次TFO的主催、staff、太太们!
感谢一起参加TFO的小天使们!
也感谢陪我一起参加的虹虹,是一位cosFuji的小姐姐,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们再约呀!
Together Forever 感谢冢不二让我们在这里相遇!
能够和大家一起萌冢不二真的太好了!

10.29快乐!!

评论

热度(2)